龙墨凛香
你好,我是幸福配送人。温柔的死神来为你领路了。
2018-10-19  

花承【点梗】

花承办公室日常

※每日点梗

※本来是想写日常的结果写歪了

※6部生存院x承

※大量ooc

※救徐伦前的小插曲

※可能是花花单恋

※6承设定跟原作一样结过婚后离婚





——————————————

“那个,抱歉花京院桑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些文件送到空条博士的办公室?我现在有点事脱不开身,但是博士好像又比较急需.....”贸然拦下花京院的是一位spw的员工,他的手上抱着一叠的文件,神色紧张的看着花京院,像是生怕他不肯一样。“好。”花京院从对方的手上接过了那一叠文件,他在对花京院连声道谢之后便朝着他来的反方向走了回去。

 

在他离开之后花京院空出一只手随便翻了翻他抱着的这些文件,几乎全是有关DIO残党的资料,有些是承太郎之前有提到过,而大部分是他没提到过的。花京院一边走向承太郎的办公室一边整理了一下被他翻乱的文件,他想知道承太郎到底还瞒了他多少。在他礼貌性的叩响了三次门之后未经允许直接转动把手走进了属于空条博士的办公室。

 

承太郎对于花京院在未经允许直接进门这件事是感到诧异的,在他的印象里花京院从来没做过这么失礼的事。承太郎的视线从进门时花京院微怒的表情转而望向他手里抱着的一叠文件,虽说是被整理过了但是还是看得出有被翻动的痕迹,收回视线的承太郎心里已经明白了个七八分,花京院怕是来兴师问罪的。

 

花京院把手里抱着的文件放在了承太郎的办公桌上随后去关上了他身后的门,站在门边的花京院背对着承太郎刻意压制着怒意开口“徐伦的事你还打算瞒我多久?”“........你知道了?”承太郎不得不承认花京院的头脑相当好,他很少会提及有关他自己女儿的事,但是花京院却能从他以往的只字片语以及现有的资料提取出必要的情报,有的时候承太郎真的很讨厌花京院的这种能力,比如现在。

 

“这并不难分析.....你什么时候走?”花京院很想问承太郎为什么要把这件事瞒着他但是常年来的相处让他知道现在的承太郎并不想多说什么,他一向不是很喜欢因为自己的私事而且麻烦人。“....今晚”承太郎翻着手边的资料把一些有用的抽出来放在了另一边,他察觉到了花京院与平常有异的语气转头看向花京院的背影,翠绿色的眼睛里流转的是不知名的情绪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的开口“....抱歉。”

 

花京院不知道他在对什么道歉,或许他知道只是他不愿意去想为了挽留那一丝丝的可能性。花京院握着门上精致的把手声线不似平常那样的平稳“承太郎.....”他想把他快要溢出来的情感倾覆给对方,他想告诉承太郎这些年的相处他有多少次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最终花京院还是没能将隐藏在自己心底几十年的爱恋诉之于口转而是一句包含着卑微爱情的‘一切小心’。

 

花京院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没有勇气去看向承太郎他怕他一转身就会抑制不住自己满溢的可笑的恋情。这是他最后的坚持,他会把承太郎当成他最重要的人只是不会让他知道一如承太郎对待徐伦的态度,而花京院所不知道的是他刚刚扼杀了他恋情最后的希望,这将是花京院典明与空条承太郎最后的一次见面。


评论
热度(20)
©龙墨凛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