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墨凛香
你好,我是幸福配送人。温柔的死神来为你领路了。
2018-10-16  

花承【点梗】

花承两人在雪天喝香飘飘

※依旧是点梗

※虽然是喝香飘飘但是最后没喝上

※3部生存院x承

※大量ooc

※小学生文笔大概流水账

——————————————

花京院撑着头在课上难得发呆,这一节课的内容他早就已经学过了,微微偏头看向窗外,思绪飘到了上次跟随承太郎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到埃及,为了解开Dio替身的秘密而身受重伤,之后他被紧急送往SPW财团专属医疗机构,经过spw财团所属的医师全天24小时尽力的救治总算是活了下来。想到这里花京院不自觉的用手摸了摸肚子,那一次的伤痛让他的身体变得格外虚弱,虽然捡了一条命回来但是身体难免还是落下了轻微的后遗症,可见那一次的经历让他距离死亡有多近。

 

把花京院思绪拉回来的是一串急促的下课铃,讲台上的老师伴随着一句‘今天就到这里,同学们下课了’收拾了一下课本离开了教室。花京院稍微转了转有点僵硬的脖子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课桌便拿着书包和同学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教室踏上转角处的楼梯走到高三的教室。因为受伤调养的原因让花京院不得不休学一段时间,这导致了他比承太郎低一个年级,每次找承太郎总是要上一个楼层。花京院第一次去找承太郎的时候他的同班同学对于这个敢来找空条承太郎的高二生抱有一种看戏的心态。

 

一般人没事是不会去靠近承太郎的,至少一般人不会,那可是空条承太郎啊,在学校里出了名的不良。没有一个老师敢对他大小声,而承太郎本人上课也是极其随性,想来就来不想上了当场就走,上课睡觉更是家常便饭,之前有个老师可能是为了彰显自己身为教师的尊严他居然试图去叫醒在课上睡觉的承太郎,当然事后这位老师再也没来过学校,但是就算这样每次不管是大考还是小考他总能拿到班级前几名,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学霸不良。

 

那一次花京院有事找承太郎而去他的班级,承太郎的同学告诉他承太郎在睡觉,叫醒他会有生命危险要不你放学再来。花京院想了想对着比他高一个年级的学长说:“抱歉学长,如果方便的话能让我去叫他么?”学长身边的人听到这话都凑上来起哄:“你要去就去,到时候你被打了可别怪我们没提醒你啊。”花京院摆了摆手表示感谢,承太郎的同学在花京院和承太郎的周围围成了一个小圈,大家都想看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高二生会被空条承太郎怎样‘料理’,但是另他们没想到的是花京院居然把承太郎从课桌上叫醒之后没有受到任何肢体攻击和言语攻击甚至还能跟那个不良拌嘴。然后花京院就在学校以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被空条承太郎拳脚相向而出名。

 

‘啊,果然在睡觉’花京院站在承太郎班级的门口看着那个靠着窗最后一排最后一个座位上趴在睡觉的人毫不意外。离放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高三C班里的人只剩下还在睡觉的承太郎了。花京院走进那个座位只是还没等他接近那人便已经悠悠转醒。“花京院啊.......你怎么在这里.......”刚睡醒的声音还带着点沙哑,碧绿色的眸子里沾着点点水汽,在花京院看起来宛如一只刚睡醒的黑猫。

 

花京院伸手整理了一下承太郎有点歪的帽子“已经放学了回去吧”“恩....”承太郎揉了揉因为趴着睡觉而有点僵硬的脖子随后拿下了挂在课桌边根本没打开过的书包和花京院一起离开了学校。室外不同于室内,刚接触到室外的温度就不得不让花京院裹紧了身上的校服,这一动作被在他身边的承太郎看在眼里,他解下自己脖子上饶了两圈的深蓝色围巾把它绕到了旁边花京院的脖子上,也绕了两圈,可能是因为身高的关系,承太郎的围巾在花京院的身上显得有的过长。

 

花京院摸了摸自己脖子上带着对方体温的围巾转而有点担心的问他身边人:“承太郎你不冷么?”“我身体没你这么差...”如果花京院没看见承太郎把冻的有点发红手塞进裤袋里的话可能还会选择去相信他的话,花京院小小的叹了口气承太郎的关心还是那么的内敛。他们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一家超市,花京院毫不犹豫的进了超市买了两罐热饮。

 

“手都冻红了还说不冷。”花京院假装生气的把其中的一罐塞到承太郎被冻的通红的手里让他暖手“谢谢....”承太郎倒也是难得没有和花京院拌嘴,可能真的是冷到了吧。热饮滚烫的温度让承太郎两只僵硬的手稍稍恢复了点知觉,随即视线被地上的点点白芒吸引。“下雪了,赶快回去吧”“恩....”花京院牵起了一向少言寡语的承太郎的手,对方的体温通过手掌传递到承太郎的心里,今年的冬天似乎没有那么冷了呢。

评论(2)
热度(29)
©龙墨凛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