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墨凛香
你好,我是幸福配送人。温柔的死神来为你领路了。
2018-09-24  

因果律【大概是番外】

※流水账严重

※只是想写个中秋节贺文但是和中秋节并没有关系

※小学生文笔

※大概算是因果律的番外吧

※仗助小孩子性格,承太郎ooc注意

※没有后续,一发完结

※仗x6承【大概】







——————————

仗助百般无聊的摆弄着手中的日历本,一页一页翻过去再一页一页翻回来这个动作重复了无数遍直到他看到日历某一个数字上画了一个红圈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那是承太郎走的日子,距离今天已经2个多月了,当仗助意识到承太郎出海2个多月还没回来的时候异常颓废。整个人窝在沙发上躺着,他现在满脑子都想着他家大侄子啥时候回来。

 

2个多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这2个多月几乎听不到自己大外甥的声音就很难受了,明明承太郎桑的声音那么好听,那么容易让人沉醉其中,可偏偏就是一个电话都不往回打。最终仗助还是忍不住找了一个理由给承太郎打了一个电话旁敲侧击的问他什么回来,而承太郎也只是给了一个模糊不清的回答——这几天吧。

 

这对仗助而言是个好消息的同时又是个坏消息,在承太郎出海的前一天,仗助终是鼓起了勇气去跟他的大外甥告白了,还是很直白的那种。一想到当时的场景仗助就拿起手边的抱枕狠狠的盖到自己脸上,真是太丢人了,他怎么会找自家大外甥刚离婚没几天的时候去跟他告白,说出去怕不是要让别人以为是自己策划的大侄子离婚事件,虽然那时候他并不知道承太郎刚离婚就是了。

 

当时自家外甥听到他告白的话语也是一愣,手指随即在帽檐上滑动沉默许久终是没有正面回应他。仗助还记得那帽檐下祖母绿的眼睛盯着他发慌,生怕下一秒就被自家外甥欧拉三页半。等了许久承太郎似是不带一丝感情的平静开口:“我考虑一下。”这个另磨两可的答案让仗助觉得告白成功的可能性并不高,瞬间丧着脸低下头的仗助并没有看见承太郎嘴角勾起的那一抹玩味儿的笑。

 

在承太郎出海去南极附近的海域研究海洋生物的这一段时间对仗助来说是个煎熬,他想知道承太郎的回答但是又害怕被拒绝,至少不知道答案对仗助而言还可以存有一丝的幻想。不久前仗助还借着海星的生物习性这种基础问题打了一个电话给承太郎,虽然仗助觉得这种小伎俩一定会被戳破但出人意外的是承太郎很认真的用着他一贯清冷的声线回答了他的问题。

 

躺在沙发上的仗助回想起电话里那清冷低沉的声线想着如果承太郎桑在床上用这种声音叫自己的名字.....不对...会不会在沙哑一点....不对不对不对我到底在想什么,察觉越想越歪的仗助猛的坐直了身体疯狂摇头想把这种想法甩出脑海可却怎么也摆脱不掉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便也就放弃了。“啊啊...承太郎桑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这种日子太难熬了啦....”抱着抱枕的仗助又躺倒在沙发上对着天花板发呆,直到一通电话把差点发呆到睡着的仗助给吓的一个激灵。

 

“真是的....是谁会在这么晚打电话啊...”当仗助放下抱枕离开沙发去拿电话机看到来电显示的号码时当场就吓傻了,手抖的差点把电话机摔地上。仗助深吸了一口气确认了好几次电话号码又在确定自己不会用什么奇怪的声音说话后终于接起了响了半分钟的电话“仗助?”“嗯,是我....”是承太郎桑!承太郎桑打电话给我了!啊啊啊!!终于又可以听到承太郎桑的声音了!承太郎桑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

 

“你今天有空么?有空的话来一趟杜王町大酒店吧有事跟你讲......”等了半天没得到回复的承太郎本以为仗助是在思考什么,但是听到电话机里传来的细小的碎碎念的声音就知道自家小舅舅走神了“你有在听么仗助?”突然的一句话把沉浸在幻想里的仗助拉回了现实,“啊!对不起我刚在想点事情......”完了光想着承太郎桑的声音好听刚刚承太郎桑说了什么自己完全没听进去该不会要惹承太郎桑生气了吧。而在电话对面的承太郎似是轻叹了一口气又把话重复了一边“现在有空的话来一趟杜王町大酒店F-69.........”“好的!”话还没说完便被仗助回答打断,自家小舅舅答的如此干脆到也是让承太郎有些意外“那等会见。”“好的承太郎桑!”挂了电话的承太郎坐在酒店套房的沙发上用手撑着头一边看着海洋生物的资料一边想着一会儿怎么去逗他亲爱的小舅舅。

 

仗助站在酒店房间的门外心里有些忐忑的敲响了房门,过了半分钟房间里没什么反应于是仗助又敲了敲房门等了一会儿还是一样没什么反应‘噫?难道承太郎桑不在?’正当仗助打算第三次敲门的时候门自外向内被打开了,“抱歉,刚才在洗澡,进来吧。”仗助看着眼前穿着酒店提供的浴袍,明显头发也没擦的承太郎打开房门后觉得鼻尖有些热,一瞬间以为自己要流鼻血赶紧用手指抹了一下,还好没出鼻血,如果当着承太郎桑的面留鼻血那以后就真的没办法见人了。‘冷静冷静冷静,仗助,这只是普通的洗完澡而已,你一定要冷静.......’在内心不停告诫自己要冷静的仗助而在现实中却浑身僵硬的跟着承太郎进房间顺手带上了房门。

 

仗助进了房间之后环顾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坐在了房间里唯二的单人沙发上,坐在沙发上的仗助开始止不住的回想起刚才令他血脉膨胀的画面,黑色发丝滴落的水珠顺着脖颈滑过结实饱满的胸肌和紧致的小腹随后便隐入那让人无限遐想的胯骨,‘啊啊啊承太郎桑这是在让人犯罪啊!!哪有人穿成这样开门的啊!至少把衣服穿好啊!’仗助还没从刚才一幕回过神,抬头便看见了双腿交叠坐在他对面单人沙发上的承太郎,浴衣的衣摆被修长的小腿掀起,仗助的视线便盯着小腿一路向上似乎是看见了隐藏在浴衣底下那黑色的底裤,慌乱之中抬头就看见了那双似大海一样平静的翠绿色双眸盯着自己,仗助为了避免自己会直接流出鼻血努力的把视线从刚出浴的承太郎身上移开转而看向自己脚下的地板。

 

“关于你之前问的那个问题...........”承太郎看着眼前努力不看自己的小舅舅听到问题的瞬间把头抬起来期待的样子故意把话说一半“在我回答你之前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仗助,那日那番话你是认真的?现在我还能当玩笑.....”承太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略显激动的仗助打断,他甚至站起身凑到承太郎的面前一字一句的认真的说着“当然了承太郎桑!我从来没后悔过!即便是现在我也没后悔对你告白的事情!”承太郎从仗助湛蓝色的眼中看不到一丝的玩笑的意思看来他是相当认真的。

 

“那我的回答..........”承太郎就这仗助凑到面前的姿势突然拉近仗助与自己的距离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这样够明确了吧”,“等等?!!承太郎桑??!!那个.....我......”明显没有做好准备的仗助被承太郎玩的这一出吓的一愣一愣的,仗助呆呆的眨了眨眼硬是从承太郎平静如海的祖母绿的眸子里看到了一丝笑意,而后知后觉的仗助也只能红着脸喊出一句“承太郎桑你太狡猾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墨凛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