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墨凛香
你好,我是幸福配送人。温柔的死神来为你领路了。
2018-09-23  

因果律

※这篇我估摸着可能有点长,文笔不是很好就请各位太太将就一下吧qwq。

※这里先介绍一下,我这部可能时间线跨越的有点长包含4,6可能包含3,5部但是不确定。

※这篇开头是从4部结尾搜吉良吉影房子这里开始的,稍微改了一下剧情所以各位太太可能觉得有些突兀qwq。

※我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好的开头了就请各位太太原谅我一下qwq

※仗/6部承

※有仗/4部承描写,床戏不一定有,暧昧情节应该会有,想走正剧风但是走偏了。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

1.

仗助低头看了一下左手手心里被石箭划出的细小伤痕,虽说没什么大碍但是一时半会血怕是止不住了。抬头像是做错事的孩子偷偷瞄了一眼隔壁房间的正在翻阅资料的高大白色的身影,而对方似乎并没有察觉仗助这里的小插曲依旧在专心的研究着房间里那些仅有的文字资料。

 

‘呼,幸好承太郎桑没有看过来疯狂钻石虽然可以治疗伤口却无法治愈替身本体的伤势,虽然这点小伤也不需要疯狂钻石的治疗也就是了’这么想着的仗助舒了一口气。只不过这个伤口比较特别,是由可以引发人的替身能力的石箭所划伤的,不过就现在看来似乎也没什么身体不适的情况,而且伤口这么小应该也没什么大事。仗助试着用左手握拳,除了一些细微的疼痛感之外也没什么,血也流的也不是很多,于是他拿着石箭像是献宝一样的去找了隔壁房间的承太郎,当然他打算隐瞒他被划伤这件事。

 

“承太郎桑,你看我great的找到了什么?”,承太郎闻言放下了手里在房间里找到的有关吉良吉影的文字资料转头看向比自己低半个头的仗助视线随即触及了他小舅舅手上拿的那个东西“这东西......怎么会在这里.....”承太郎不着痕迹的皱起了眉,迅速在脑内分析已有的情报,之前的那副“弓箭”回收是自己亲自交给SPW财团的人所以被偷盗的可能性很低,那么剩下的最大的可能性只有这是第二副“弓箭”。

 

“承太郎桑,这个怎么办?”仗助看着他在沉思的大侄子晃了晃手里拿着的石箭“还是跟之前一样由我送到SPW财团的研究所保管,这个东西流落在外实在是太危险了,而且现在这‘弓箭’数量尚且不明,只能看到一副回收一副了。”正当承太郎想伸手去拿石箭时,突然从一旁窜出来从照片中探出半个身子的老头夺走了仗助手里的石箭“我绝对不会让你们伤害老夫的儿子的!!这个石箭也不会交给你们!”照片一边顺着风向向天空飘去一边伺机用绳子缠住了一只乌鸦的脚让它带自己飞离了吉良宅“可恶!你给我等等!!”

 

仗助一时气急败坏想要追上去在他身旁的承太郎抬手拦住了他,眼见那只乌鸦越飞越远仗助的头也越来越低,过来会儿才小声的开口“对不起承太郎桑....如果当时我抓牢一点的话也不会.....”“没事,这不是你的错仗助,只能怪他太狡猾,这局是我们输了。”承太郎收回望向窗外的视线转身抬手想安慰一下自己的小舅舅只不过在看到对方的发型之后只能硬生生拍向他的肩膀让他别在意“这里也没什么有用的资料了,回去吧。”收回手的承太郎一如既往的将双手插在裤兜里率先离开了房间,不过刚才仗助偷瞄自己之后红透耳尖的原因让他觉得仗助可能对自己隐瞒了什么,随后承太郎认真的想了想得出的结论是:毕竟只有17岁可能是怕被骂吧。得出结论的承太郎也就没有多纠结这个问题转而考虑怎么去抓住已经'改头换面'的吉良吉影。当然仗助是不会知道他是故意放走那个老头的,他需要这个老头找到已经变作他人的吉良吉影,只要他还是个父亲他知道自己的儿子有危险就一定会拼命的去找他,纵使这个举动会给自己增添不少的麻烦,真是够了。

 

而还待在原地的仗助有点心不在焉,他因为自己的过失而导致石箭被夺走,心里已经做好了被责骂的准备而刚刚承太郎桑不仅没有怪他还安慰他,于是他偷偷的瞄了一眼承太郎想确认他是不是真的没生气。仗助只是瞄了一眼便以极快的速度收回视线,‘承太郎桑的侧颜怎么这么好看啊!!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那个表情简直就是在引人犯罪!!’殊不知自己红透的耳尖都被他自己的大侄子看见的仗助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在外面等了半宿都没等到人出来的承太郎在外面叫他,仗助才猛的回神“来了!!”

 

离开房间之前仗助还特意照了一下镜子确认自己不是红着脸的状态才敢离开房间同承太郎一起离开了吉良宅,承太郎把仗助送到家门口特意嘱咐仗助如果有发生什么事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他之后便离开回了他的酒店。而仗助回到家之后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躺在自己的床上,脑子里满面的都是他家大外甥的样子,结果一晚上没睡好第二天顶着俩黑眼圈去的学校被亿泰和康一嘲笑了一整天。

tbc

评论(3)
热度(34)
©龙墨凛香 | Powered by LOFTER